【伪装者xHP】如果明台去上霍格沃茨之脑洞对话

改过bug的新设定看这里




我有一个熟悉HP世界的小伙伴说,我的脑洞太贫乏


她:你太小儿科,格局放大一点。这样:明家是纯血,大哥和阿诚哥效命于魔法部,小明是还在霍格沃茨上学的巫师。魔法部的各个司中有几个部门是大魔王势力范围下的,大哥和阿诚哥就在其中任职。


我:……所以小明几岁?


她:不要在意年龄。


我:那大姐呢?


她:大姐仍然是个壕,明家是巫师世界中的大壕。


我:我知道了,明家祖上卖飞天扫帚起家的。光轮系列就是明家在做2333然后还开矿挖宝石,明堂大哥家是卖有魔力的香水的,对角巷上有旗舰店。233


她:可以有。


我:所以难道小明融合了德拉科的人设?


她:不,小明是纯血家收养的小孩,不一定是纯血啊。所以也会被纯血怀疑其实是泥巴种的。


我:但是大哥就是这种少爷设定的?


她:对,大哥斯莱特林出来的。


我:目瞪口呆.jpg


她:毕竟毒蟒一条。


我:有一定道理。但是大哥一定是反纯血统论的。


她:肯定的,私下的,表面上是支持纯血统论的,作为食死徒卧底啊。不过说起来阿诚和明台不是亲生的,竟然都是巫师,也是神奇哦。


我:阿诚哥是孤儿,又不知道父母血统,反正小时候收到入学通知书,总之也是个小巫师,大哥大姐可开心了,再也不用瞒了!明台至少是混血啊,因为黎叔也是巫师嘛!


她:对对对,结果小明收到霍格沃茨的通知书的时候还觉得全家都是麻瓜。结果火车坐到那边后预言家日报头条就是大哥新上任,吓死宝宝了。


我查了查:大哥的职位的话,国际魔法合作司底下的国际魔法贸易标准协会首席顾问挺好的。魔法部魔法法律执行司副司长。外加飞天扫帚管制局局长哈哈哈。


她:有理有据,不得不服。但是会不会太多……?不管了。


我:所以汪曼春也是纯血,真正的食死徒,她必然斯莱特林咯。她叔芙蕖以前是她和明楼的教授。曼春和萌萌都在魔法法律执行司底下工作吗?


她:假设魔法法律执行司已经被大魔王渗透了,除了傲罗指挥部还刚正不阿作斗争。另外设定大哥去魔法部之前是霍格沃兹最年轻的教授。


我:教啥?魔药学……愈发斯内普叔了。


她:搞魔法贸易的,魔药学挺好。


我:来设定一下院系。大哥是斯莱特林,那阿诚哥呢?还有大姐。小明毕竟男主,葛莱芬多不用说。


她:no,我在想让小明去蛇院。王天风太不适合当葛莱芬多的院长了。而且曼丽也更像蛇院的你不觉得吗。


我:所以小明本来要去葛莱芬多,但是莫名其妙被拐去斯莱特林?怎么办到?


她:老王给明台下了咒让分院帽判断失误。


我:竟然主角全在斯莱特林,好一出蛇院的洗白戏码!


她:不要开学院炮!蛇院一生推!


我:Hail Slytherin!但你明明是私心啊!


她:但是明台也就是披着蛇皮的葛莱芬多人啊哈哈哈。还有阿诚哥也葛莱芬多。


我:好好好!


她:大姐哑炮吧,要不然就是不在霍格沃茨读的书。


我:竟然?


她:所以大姐才不知道弟弟们搞的这些幺蛾子。


我:也行。等等说回王天风!所以小明在火车上偶遇了王天风。


她:王天风是傲罗指挥部的,在霍格沃兹教魔咒课,过几年会执教一年黑魔法防御,听说他是明家的小少爷:小子潜力不错,跟我去凤凰社混混吧。


我:哈哈哈哈。


她:因为他要亲自教所以一定要拐去斯莱特林。


我:大哥听说明台被王天风拐走气得半死哈哈哈哈。然后在学校遇到曼丽和郭骑云——苍天惹三个明明都该在狮院的活活被你安排去蛇院。郭骑云级长吧?曼丽我想想,她应该是纯血家族出来的。小时候父母双亡,被麻瓜养父捡走卖掉,又被一个混血巫师救走,查到了她的身世,就培养她当女巫。结果这个巫师被其他巫师杀掉,她为了复仇使用不可饶恕咒杀人,然后去自首,关进阿兹卡班,然后被王天风救出来。


她:你行的。然后三个人读书读到五年级,就秘密加入凤凰社。


我:然后最后发现大哥和阿诚哥其实都是凤凰社社员。等等那我党的设定怎么办,大家都是凤凰社没有什么区别啦。


她:呃,那就这样好了,凤凰社反大魔王的迫害麻瓜和麻瓜巫师、制造恐怖统治魔法界,但是纯血的社员还是支持血统是天生的力量,不算完全平等主义这样。麻瓜巫师就会持反血统论立法的意见之类的。反正可以圆一圆。


我:所以大哥作为一个纯血巫师,是站在平等反歧视的阵营那一边的。


她:对的,为了魔法界的光明!解放全魔法师!






————————————————


脑洞真可怕23333


欢迎加入更细节的讨论!

评论(237)
热度(4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便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