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收到了我们灯灯老师 @隔山灯火(又是假装能艾特到)寄来的方舟和礼物!
为了等到日光好的时候用灯灯老师喜欢的毛毛毯拍照等到了现在才repo呢…在这一夜里把方舟又珍惜地读完了一遍…摸着那张药方,那张收据,还有朱医生的信封,觉得纸片也很重很重。
我们灯灯老师真好,笔下有一个血与泪、餐桌与手枪的家国。别的姑娘说原来爱情可以是一张偏方,我也想说亲情原来也可以是五只虾饺里面剩下的四只虾饺……番外里的小明真是可爱的好孩子。

费心让灯灯老师准备礼物了!哭唧唧!昨天翻了小连环画,灯灯老师给我寄了连环画!我就是很早以前提过去旧书摊看过一次,灯灯老师的男友力(?)真是上天了!羡慕少女枪枪。还有书,我会好好读的。
其实最觉得神奇的是这套苏博的明信片,是王鉴的虞山十景…神奇的是,我也从来没跟别人说过,也不值得一提,王鉴这个画家,是我读大学的时候写论文的课题……所以说缘分真是,妙不可言!认识灯灯老师的时候,我还在写盘角曲四呢……还记得灯灯老师第一次给我评论的时候,我也是哭唧唧哭唧唧地在房间里乱跑QAQ



今天的盒饭也辣——么爱灯灯老师!

(我可能要更盘角曲四了,港真。)

评论(6)
热度(46)
©便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