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再相逢 -

分享一首我最喜欢的歌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动画啊……

因为以前我们家安一个小耳朵就可以看台湾的节目,所以经常在东森幼幼看《我们这一家》。

一家人在一起是最好的。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述說
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要找一句 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评论(21)
热度(14)
©便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