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妈呀姑娘太可爱了………………

感觉有点心有灵犀因为我昨天半夜在重读这篇的稿子,然后读着读着就扪心自问:为什么几乎所有情节都在吃饭的时候发生??(当时的我躺在床上饥肠辘辘于是早上起来怒吃了一笼蟹黄汤包)

可以统计一下谁吃得最多吧,我把票投给我们阿诚哥!

想更,想问问老板到底什么时候给我放假。


明天要上班的一盒废饭

誓言磨蝕:

今天刷完了目前所有更新的 Over the Rainbow

之前看到有人总结几篇文出现的食物

本来想着要不要收集一下

然后作为一个广东人。。。看到煲仔饭就忍不住了额。。。

当时是下午三点啊。。。我在怀疑我吃了午饭没有啊!!!

我跟老妈说:“我想吃煲仔饭。”

老妈:“自己做。”

我受到暴击啊!!!文中可不是这样的啊!!!

同学戏谑:果然是亲妈。

话说太太还填坑么。。。

#吃货的迷之重点

看到粤菜觉得超贴切啊啊啊!!!

其实为什么重点是这个,只是因为我文化水平低,写不出好的文评罢了


 @便当当 

不知道太太能看到么。。。

评论(7)
热度(43)
©便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