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当伪装者沉迷吃鸡

绝地求生游戏梗×原剧梗

第二个梗是昨天微博看到的XD

ooc



1 当明台开始沉迷吃鸡的场合


明诚:大哥,不好了,明台跑去跟王天风组队了!

明楼:那个疯子!明台这学期拉丁文又没及格学什么吃鸡!

遂发微信痛骂。

王天风:你我都可以吃鸡,就你兄弟不能吃鸡啦?有你这么当大哥的吗!

明台:就是就是。


明诚:不行,要组也不能跟疯子组。我去把明台拉回来。

三分钟后。

明诚:大哥,明台说他不回来。

明楼:是他王天风头太飘还是我明某人举不动大砍刀?就毒蜂那技术,明台还要跟着他?

明诚:明台说他那组有于曼丽。

明楼:呵,男人。



2 明台曼丽郭骑云打四排随机匹配的场合


明台:要是匹配到拖油瓶我就不乐意了。

郭骑云:没事,按我们仨这个水平,拖着他的尸体都能进前五。

明台:那倒是。这位路人队友你放心,不管你是不是一个萌新,反正你碰上高手了。

程锦云:我不是萌新,你才是萌新。

明台:哇,这个厉害了。

明台:居然是个妹子啊。


blackwidow 使用 AKM 击倒了 JrMing


明台:曼丽我错了!!!

明台:老郭救我!!!!


blackwidow 使用 AKM 爆头击杀了 JrMing

blackwidow 使用 AKM 杀死了 cjy


于曼丽:这两位队友你们放心,我和郭骑云拖着你们的尸体都能吃鸡。

郭骑云:卧槽明台你还有个八倍镜,我拿走了啊。




3 明台曼丽准备双排的场合


于曼丽:明台你等下我开个箱试下衣服。

明台:行你试呗我等你。

于曼丽:……不好看,你等下我再开一个。

明台:没事儿。

于曼丽:这件衬衫我有三件了!!我最后开一个啊!

明台:……曼丽你看下你好友界面。

于曼丽:怎么了?

明台:给你买了个白裙和黑裙,你换着穿啊!




4 明诚在忙明楼和明台两个人闲着的场合


明台:大哥,我听说你十盘游戏八盘能吃鸡,你开一局单排让我在旁边观摩一下你的操作好不好?

明楼:我不太打单排。

明台:哇塞那我们俩双排吧,你带我!

明楼:……我不喜欢跟你打双排。

明台:……行吧我知道你嫌我菜。那你跟我王老师组一队吧!他说以前你们组过。

明楼:我再跟他组队我名字拆开来写!

明楼:我只跟阿诚打双排。

明台:哦,我走了。




5 从前双毒双排的场合


你使用平底锅击倒了 MingLou [队友误伤]

Reviving


你使用大砍刀击倒了 Feng [队友误伤]

Reviving


你使用 P1911 击倒了 MingLou [队友误伤]

Reviving


你使用破片手榴弹炸死了 Feng [队友误伤]


明楼:Whoops, sorry!




6 有一天明台于曼丽郭骑云堵桥的场合


郭骑云:来车了来车了,火力压制一波。

明台:卧槽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那辆车的感觉很像我哥他们。

郭骑云:我信了你的邪,全地图的轿车都长一样的!

明台:不是啊,那个坐车的姿势和衣服也很像啊!

郭骑云:战场无兄弟,不是队友一样扫射过去!

明台:那不行!万一我把他俩杀了,他们一看ID马上从楼下上来揍我!

明台:我换把狙看一眼。

两秒后。

明台:不是我哥!有个女的!

于曼丽:哦是吗?


blackwidow 使用 Kar98k 爆头击杀了naminada-yoko


南田洋子:我死了?!明楼!不是你说桥上没人叫我冲桥的吗!!!!

明楼: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微笑)



7 明楼明诚双排的场合


明诚:大哥我捡了个四倍镜。

明诚:大哥我捡了个冲锋枪扩容弹夹。

明楼:我没拿冲锋,你拿着你用吧。

明诚:我也没拿冲锋枪。

明楼:……那别捡了放下。

明诚:大哥我又捡了个四倍镜。

明诚:大哥这里好多12号的子弹。

明楼:我用不上。

明诚:我好像也用不上。

明楼:放着吧别看到什么捡什么啊,我知道你有个三级包。


明楼:……我被打中了,阿诚快来救我!

明诚:没事没事,我刚捡了六个急救包!



8 有一天明台鼓起勇气单排的场合


明台:卧槽我是不是天选之子!!!!

明台:曼丽我跟你说我刚才单排吃到鸡了!!!!!

于曼丽:这怎么可能……你开挂了吧?

明台:我不是我没有!!!!

于曼丽:那你怎么赢的?

明台:倒数第二个圈,第二名和第三名在那里互相残杀,毒来了都不跑,我一个人随便走两步就进最后一个圈了,他们俩就这么被毒死了!

于曼丽:这听起来非常耳熟啊。

于曼丽:老师,你上一把单排是不是遇到毒蛇了?

王天风:不要跟我说话!!!!!



9 王天风师徒四人四排的场合


明台:老师为什么不跟我们跳一个地方?

郭骑云:你别管他,你先把这片搜了。

过了十分钟。

明台:这片扫完了你们呢?

于曼丽:撤吧找辆车走,要缩圈了。

郭骑云:老师好像过来了。

明台:我去把车开过来!

郭骑云:卧槽这边屋里有人!!!卧槽一整队杀上来!!!!卧槽我和于曼丽打不过!!!!!明台快回来!!!!

于曼丽:明台快跑!!!!!

郭骑云:老师!!!!!!


Feng 使用 破片手榴弹 炸死了 ridingcloud

Feng 使用 破片手榴弹 炸死了 blackwidow

Feng 使用 破片手榴弹 炸死了 76lurenjia

Feng 使用 破片手榴弹 炸死了 76lurenyi

Feng 使用 破片手榴弹 炸死了 76lurenbing

Feng 使用 破片手榴弹 炸死了 76lurending

Feng 使用 破片手榴弹 炸死了 自己


王天风:明台你捡捡盒子赶紧开车进圈。我那有三级甲三级头三级包八倍大狙。

明台:老师QAQ


郭骑云:……

于曼丽:……

郭骑云:老师您就不能从外面门口扔个手雷进来,非得冲进来也把自己炸死吗………怎么想的???

于曼丽:老师又戏精了。

郭骑云:看来今天的剧本是苦情路线。


明台终于拖着三个人的尸体吃到了鸡。


明台:这个游戏我再也不要玩了!!!!


评论(37)
热度(4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便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