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快乐

wuli主催收到了快印打样,感觉很符合儿童节的画风







wuli排版天文姑娘非常辛劳地给每一集都画了剧情相关的icon,目录还是拉开的,简直可爱到我心揪……

(听说封面的纹路换成了采石纹,虽然我也不晓得是啥……又听说还有硫酸纸烫金)预售今晚结束,楼诚O场贩摊位在B1多肉养殖





题外话:

有姑娘私信说我带着小姨子跑了(。

并没有……微博上的姑娘大概知道我在写什么啦,也知道我又双叒叕卡了(。

其实已经有大约一万个字了(估摸是个中篇),我是一直在犹豫写完全发还是先发个开头,毕竟话唠如我,写一百个字都想发出来……

但是我还没有小姨子。


评论(27)
热度(51)
©便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